夏小目

单曲循环

推荐两首我最近单曲循环的曲目:

谢安琪《喜帖街》

Soma《世界で一番頑張っている君に》

喜帖街是被IU翻唱以后我才知道的,听完以后却是爱不释手,其实它的曲调和歌词都没有很出彩,类似的歌应该有很多吧,歌声不论是IU还是原唱谢安琪,都特别清亮且清晰,这个粤语很好听,我都想学粤语了。

第二首曲子很有意思,一开始是在贴吧看见推荐的,我以为说是小栗旬的歌😂才搜了出来听听,结果发现找到的两个版本都是女声,再仔细一看贴吧,人家说的是小栗旬很喜欢这首歌,我细细听了这两个版本,觉得soma的明显好听多了,应该就是原唱了,歌手的声音和曲子很搭,歌词很简单也很适合日语学习😂

简直就是享受,单曲循环停不下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