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陈伟霆x李易峰)

峰哥的新歌很好听,一种冥冥之中的吸引力,耐听,安利,所以想写个脑洞。第一次写,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写成个什么样儿。

韩国,酒店房间里,“峰峰,下午三点的飞机,你好好收拾一下。”陈伟霆拿着行程表站在客厅里大声说道。“知道啦。”李易峰站在房间里的镜子前面仔细地扣着衬衣纽扣,“天呐,除了自己还有谁配得上我”,正臭美着,肚子隐隐抽痛起来,李易峰皱了皱眉头,突然一阵绞痛袭来,眼前一黑,砰地一声,李易峰疼得倒在地上蜷缩起身体,听到动静进来的陈伟霆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峰峰,你怎么了?”陈伟霆扑过去,此时李易峰疼的已经开不了口,陈伟霆看着他惨白的脸色,小心地将人扶到床上,立马联系了医生,然后叫来小助理大伦,让他推掉今晚综艺的录制,大伦一脸诧异地问:“要推掉吗?这个节目知名度很高,之前宣传力度也很大,这样会不会有点儿……”“人都这样了,你让他怎么录节目?飞机都上不去!”“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心疼峰峰……”大伦委屈地扁扁嘴出去了。

医生很快就到了,检查以后发现是急性肠胃炎,挂上点滴又开了点儿药,陈伟霆把医生请到客厅,“林医生,他这是什么原因?”林医生斯文地推了推眼镜:“饮食不规律,身体负荷太大,好好调养注意休息就好。”又仔细问了药物的服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后,陈伟霆将林医生送走了。

“峰峰你感觉怎么样了?”“好点儿了,现在收拾还能赶上飞机吗?”李易峰边说边坐起来,作势要下床来收拾东西。“不许下来!”陈伟霆护住他挂着的点滴吼道,“节目录制我已经让大伦帮你推掉了,你就是太拼了,慢慢来不行吗?”“可是,咕……”“可是,你饿了,我去给你弄点儿吃的。”

陈伟霆转身进了厨房,李易峰望着他的背影,心想:william哥真是个好人,又体贴又细心,还会做饭,自己跟他比起来真是差远了,难怪有粉丝把他比喻成黑执事里的管家,还真是有几分相似。半个小时后,,会做饭的william哥端了碗白粥进来,峰峰瞪着白粥,再看看陈伟霆,

“怎么什么都没有?”

“有粥啊。”

“怎么除了粥什么都没有?”

“我加了糖的”

“……”

李易峰沉默地喝完了一碗白粥,心想:一点儿也不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