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陈伟霆x李易峰)

三天后,首都国际机场。虽然是凌晨,接机的粉丝依然满满当当,李易峰在陈伟霆和大伦的护送下慢悠悠地走在粉丝堆里,“峰哥你吓死我们了”“峰哥注意身体啊”“我们就希望你好好儿的”“别太拼了峰哥”“峰哥我爱你”,李易峰一边微笑点头一边一一答应着。“霆哥照顾好我们峰哥!”“霆哥好好照顾峰峰”“峰峰就拜托你了”“霆哥我爱你”,陈伟霆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李易峰回头看了他一眼,心想:这到底谁才是大明星啊,下次不能再带william哥出来了,把我风头都抢走了。有个小粉丝趁机揪住大伦咬耳朵,“峰哥没事吧,严重吗?”大伦回头悄悄说:“没事儿,放心吧,霆哥照顾得很好。”

回到公司,休息室里,“今天下午有个访谈,两个小时的录制,准备准备吧,然后明天晚上是《老炮儿》演唱会,时间上合适吗?”“嗯,”李易峰闭着眼睛听着,突然睁开眼睛回头盯着陈伟霆,双眼亮晶晶的,“william哥,这周末是不是还没有安排?”陈伟霆翻了下行程表,说:“是啊,你想?”“我想去玩两天,睡不着真的好累啊,我们一起去趟香港吧!”“行,听你的,我安排安排。”李易峰说他想出去玩儿,陈伟霆反而松了口气,他这段时间实在是太拼了,陈伟霆也懂他这份上进心,只是人又不是机器。想去香港的话,正好带他回家一趟,家里什么都方便一些,吃的玩的也地道放心。

刚从《老炮儿》演唱会上下来,和小刚导演、亦凡帅比(是的,李易峰在内心深处给吴亦凡同志的定义就是帅比,李易峰自认很少夸人帅气,但吴亦凡真是什么风格都敢尝试,最近这个帅比因为电影剃了光头,今天还戴了个有小辫子装饰的帽子,然而依旧该死的帅气,打死我也不会这么干的,李易峰心里悄悄比量着又有点儿羡慕)一一道别后,李易峰和陈伟霆就带着大伦送来的行李上车了,一路上大伦先看一眼陈伟霆,眼睛里写着“你回香港竟然不带我!”陈伟霆看了他一眼,说:“公司这边得留人。”大伦又看一眼李易峰,眼睛里写着“你也是,不帮我说说好话!”李易峰看了他一眼,眨了眨眼睛,看向窗外,当然因为车窗有贴膜,一片漆黑,李易峰收回视线转向陈伟霆,“嗯,这样效果也差不多”,大伦:“…………”。

送走了李易峰和陈伟霆后,回公司的路上,大伦打开手机,翻出一条“陈伟霆x李易峰 旅游梗 脑洞大过天”的微博,点了个赞。

晚上七点,两人抵达香港,陈伟霆已经跟家里说这两天会带峰峰回家玩一趟,让家里准备准备。陈伟霆按门铃的时候,李易峰还有点儿小紧张,开门的是william哥的妈妈,很和蔼可亲的阿姨,拉着峰峰的手不住的说,“真是个帅小伙儿”,峰峰微笑着礼帽的说“谢谢阿姨,您也是啊,看着倒是像william哥的姐姐了。”陈伟霆看了李易峰一眼,说:“我有那么老吗?”“你个死孩子”,妈妈抬手招呼了陈伟霆一巴掌。进了客厅,发现沙发上坐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儿,一边吃着乐事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嘴里嚷嚷着“是不是william哥回来啦!”陈伟霆看着这个小表妹很无奈,“美嘉,不可以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会长胖的。”叫美嘉的小表妹撒娇地冲着陈伟霆说:“william哥,我就吃了这么一次嘛!再说了你看我胖了吗?”电视插播广告了,小表妹这时才舍得看他们一眼,“吧唧”薯片掉了,“李易峰?!!啊啊啊啊啊,哥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你俩终于在一起了?啊不对,峰哥求签名求合照求握手求扑倒!忽略最后一个嘿嘿嘿~”,美嘉冲着李易峰谄媚地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李易峰一脸诧异地看着陈伟霆,陈伟霆一脸疑惑地看着陈美嘉,“没听你说喜欢李易峰啊”,“你把我屏蔽了吧,我空间都是啊”,“……”,“其实你可以私聊我的”,“私聊你干什么,我只想私聊李易峰”,“…………”李易峰在一旁看着 心想,劳资的粉丝群真是不容小觑。

“峰哥快快过来坐,来吃薯片,乐事的,德芙也有,我去给你拿喝的,绿茶是吧,真果粒也有,百事可乐也有,凌仕也有,嘿嘿~~”

“咳咳,绿茶就好。”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