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陈伟霆x李易峰)

两个人睡一张床,实在没什么的,而且那床那么大。李易峰同志思前想后觉得没有任何不妥,除了之前美嘉给他看过的那张照片。李易峰先洗漱完毕,迅速地躺到床上刷起了手机。陈伟霆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李易峰对着手机屏幕嘿嘿嘿傻笑。擦干头发,陈伟霆也躺到了床上,刷起了手机。一个人在看着网上自己粉丝发的自己的照片,一个人在跟大伦核对后面的工作日程。核对完工作的陈伟霆跟大伦说了晚安之后迅速下线,不顾大伦最后隐约的一声“哎等等——”,放下手机,陈伟霆对李易峰说:“早点儿休息,别玩儿的太晚了,明天还要起床呢。”“知道啦知道啦,马上就好。”李易峰笑眯眯地答应着,完全没有马上就好的意思。陈伟霆熄了灯,背对着李易峰躺下了。终于翻完了自己帅气英俊的机场图,李易峰恋恋不舍地下了线,缩进了被窝里。

陈伟霆一夜无梦,睡得无比香甜。相比之下,李易峰就比较惨了,天蒙蒙亮的时候被压醒了,睁眼一看 陈伟霆跟个八爪鱼似的紧紧巴在自己身上,而且把自己挤到了床边上,剩下一半的床都是空的。李易峰试图扯了扯缠着自己的手脚,然而根本没用。反正天也快亮了,忍忍吧。李易峰想着,又迷糊了过去。

等到李易峰再醒来的时候,陈伟霆已经不在床上了。李易峰看了眼时间是上午八点,陈伟霆在门口叫道:“峰峰,起床吃完饭啦。”李易峰揉了揉脖子,心想果然人无完人,完美如william哥,睡相也真是太差了。

李易峰拉开窗帘,阳光温柔地照了进来,天空蓝蓝的,天气很好让人身心舒畅。吃完早饭,三个人出了门,陈伟霆开着车,李易峰坐在副驾驶上,美嘉坐在后座。陈伟霆说需要先去超市买点儿东西,于是驱车去了附近的乐宾百货商厦,陈伟霆本来想着他一个人去买也方便点儿,谁知一听说要去买吃的,两个小东西都坐不住了,李易峰刚想下车,就被陈伟霆扯了回来,给他戴上了眼镜口罩又扣了一顶鸭舌帽。李易峰嫌弃帽子太丑,委屈地扁了扁嘴,不过陈伟霆看不见。

进了商场,李易峰和美嘉直奔食物而去,陈伟霆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去买郊游必需品,防潮垫,桌布,餐具,垃圾袋,湿纸巾,纸巾,防晒霜,水果刀等。买的差不多了,陈伟霆先把东西送到收银台附近,超市人不多,就让服务员帮忙看一会儿。陈伟霆回头去找那两位,本来以为食品买的差不多了,结果走近一看,筐里什么都没有,李易峰抱着绿茶和百事在纠结,陈美嘉在李易峰身后一个劲儿地问:“快快快告诉我,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不说我今晚就要失眠啦啊啊啊!”李易峰刚想警告陈美嘉,一回头看见了走过来的陈伟霆,问道:“要哪个?”陈伟霆说:“都要。”然后陈伟霆在前面采购食物,李易峰跟在陈伟霆后面说这个也好吃那个也好吃,陈美嘉跟在李易峰后面说拜托了告诉我吧告诉我吧。买完东西出来,李易峰跑到甜品站买了一个冰淇淋,塞给了陈美嘉,让她多吃少说。

回到车上,陈美嘉的冰淇淋吃光了,陈美嘉拉着李易峰一起坐了后座,李易峰很无奈:“真的没什么啊,你们这些小孩子整天都在想什么啊?”“我们在想你们在做什么呀!”“你想我们做什么干什么啊?”“为广大大龄单身男青年同志着急。”“…………”

陈伟霆有在听,心里却想着:“这种事情哪能着急呢,急不得急不得啊。”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