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陈伟霆x李易峰)

回去的时候,李易峰半路上撑不住睡过去了,陈美嘉来来回回翻着照片心里很绝望,看了眼睡着的李易峰,对陈伟霆说道:“表哥,我有一个问题,这些照片哪里不错了?”陈伟霆看了眼副驾驶上的李易峰,幽幽地来了句:“人不错。”陈美嘉更绝望了:“表哥能再说一遍吗?刚忘记录音了。”“…………”

回到家里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陈妈妈已经睡下了。李易峰一进房间就往床上倒,被陈伟霆拍起来去洗漱。等到陈伟霆洗漱完毕出来的时候,看到刚刚还睡眼朦胧的李易峰正泪眼朦胧的捧着手机。看到陈伟霆,哽咽地叫了一声:“william哥,科比要退役了……”陈伟霆心里“咯噔”一下,知道这次是伤心完了,果然李易峰越想越伤心,直接哭了起来,估计也怕吵到别人,刻意地压着声音,像个受尽了委屈的孩子。

陈伟霆走到李易峰身边坐下,搂住哭成个小花猫的泪人,温柔的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william哥,我害怕,科比他那么厉害,也还是……”“我知道我知道,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就像科比是你的信仰一样,你也是我……们的信仰。知道吗?”李易峰糊里糊涂地点着头,他只知道william哥说会一直陪着他,这样一想就不那么害怕了。李易峰哭累了,枕着陈伟霆的胳膊睡过去了,陈伟霆抚着李易峰洇湿的额发和脖颈,心想自己大概是着了魔了。

第二天李易峰起的很晚,眼睛还有些微的肿,窗外天气依然很好,大概昨晚已经把伤心都哭出来了,李易峰觉得自己的心情明亮了起来。今天下午就要回去了,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安排,李易峰来到客厅,没有见到人,桌子上放了一张纸条,是william哥的字:早饭放在电饭锅里温着,记得吃,美嘉陪妈妈晨练去了,我去买菜,有什么想吃的没?

“你到哪里了?”

“起床了?我还在超市里。”

“我想吃蒸肉,要瘦肉的。”

“知道了,记得吃早饭。”

“嗯嗯,拜拜,早点儿回来。”

挂了电话,李易峰去厨房看了眼,早饭是鸡丝粥,味道很鲜美。可惜只留了一碗。

吃完早饭,陈伟霆回来了,不一会儿,美嘉和陈妈妈也回来了,美嘉一看到李易峰就叫道:“峰哥!你知道了吗?科比要退役了!”

“昨晚上已经看到了,别招我。”

“昨晚上已经哭过了,别招他。”

美嘉看看李易峰平静的表情,再看看陈伟霆忙碌的背影,开始脑补十万字小短文。

陈伟霆厨艺很好,蒸肉很好吃,李易峰很满足。美嘉很不开心,桌子上除了肉还是肉,而她想吃青菜。陈妈妈看着这几个孩子,笑开了花儿。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