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9 (陈伟霆x李易峰)

这几天,马天宇特别生气,就像现在,拍摄结束一起去吃饭,自己走在陈伟霆和李易峰中间,陈伟霆说:“累不累?”马天宇刚想说不累,李易峰接道:“累死了,眼睛都睁不开了。”还凑到自己面前给陈伟霆看他的黑眼圈。陈伟霆很认真地看了一眼,很心疼:“今晚早点儿休息。”李易峰点了点头,陈伟霆问:“想吃什么?”马天宇刚想说说话,李易峰又接道:“火锅。”马天宇刚想反驳,陈伟霆说道:“火锅容易上火,”马天宇赶紧点了点头,陈伟霆接着说:“点微辣的吧。”“…………”“听你的。”马天宇很委屈地跟着一起去吃火锅。

三个人坐在四人桌上,陈伟霆对面是李易峰,李易峰旁边是马天宇,马天宇对面是空着的。陈伟霆调了两碗酱汁端过来,没有马天宇的份儿。豆皮熟了,陈伟霆给李易峰拌好了,肥牛熟了,陈伟霆给李易峰拌好了,香菇熟了,陈伟霆给李易峰拌好了,马天宇一边吃着白水煮生菜一边想着:“再也不要跟这两个人一起吃饭了。”

不止是马天宇有这样的感受,大伦看着走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亲密无间的背影,被虐得一本满足。

工作结束以后,陈伟霆送李易峰回家。李易峰一躺上副驾驶就闭上了眼睛,陈伟霆俯身过来给他系好安全带,跟上来坐在后座的大伦看着这一幕由衷地笑了。陈伟霆摸了摸李易峰的头,示意他安心睡,到了叫他。车来到一半,陈伟霆看到后视镜里大伦慈祥的微笑吓了一跳,把车停在路边后,回头问道:“你怎么在这里?”一脸慈祥的大伦被放在马路中央,一脸慈祥地凌乱着。

一回到家,李易峰就倒在沙发上了。陈伟霆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等陈伟霆做好了晚饭再出来的时候,李易峰还是睡着,于是走过去拍了拍他:“峰峰,起来吃饭,吃了饭再睡觉。”李易峰迷迷糊糊地应着,却没有任何动静,陈伟霆无奈,凑到他耳边说:“你不起来吃饭我就要吃你了。”边说边亲了一下。李易峰一个机灵,睁开眼睛,精神抖擞地说:“吃饭吃饭!我饿死了!”陈伟霆看着他跑过去的背影,没有放过那对通红的耳廓。为何感觉自己在引诱未成年人呢?陈伟霆心里莫名有了一丝丝的罪恶感。

吃完饭以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陈伟霆时不时侧头看李易峰一眼,李易峰目不斜视地盯着电视,好像真的很好看一样。陈伟霆拉过李易峰的手握着,李易峰任他握着既没有抽回来也没有其他表示。陈伟霆有点儿好笑,问他:“峰峰,你怎么了?”李易峰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说:“我有点尴尬。”陈伟霆扳过他的脸,把他压在沙发上来了个法式热吻,不同于之前的小打小闹蜻蜓点水,这个吻炽热得让人脸红心跳,李易峰快喘不上来气儿的时候,陈伟霆才松开他,说:“现在还尴尬吗?”

李易峰没有说话,就被陈伟霆一把抱起,向卧室走去,李易峰吓得哇哇大叫,一迭声地喊:“陈伟霆!你干什么!放我下来!william哥,我错了william哥!”陈伟霆冷静地瞥了他一眼说:“你没错,我只是想治治你的尴尬症。”李易峰被碰到了床中央,陈伟霆压上去,问他:“洗澡吗?”李易峰说:“不尴尬!”

“…………”

“…………”

“…………”

从此以后,李易峰同志的尴尬症再也没犯过了。


PS:今天晚上去影院看峰哥!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