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陈伟霆x李易峰 12)

关于明星跟经纪人谈恋爱这个问题,客观地讲,李易峰觉得是不好的,因为他自己是个感性的人,容易带入个人情绪,但陈伟霆看起来好像就一点儿也不受影响,公私分明得很,这一点在李易峰看来是既骄傲又可恨的,骄傲的是,看见没我的人就是这么厉害,恨的是就算是工作时间也要对我好一点啊哼!陈伟霆真没觉得自己哪里对他不好了。

这一天,是《老炮儿》快本宣传的录制,主要嘉宾是李易峰和吴亦凡。开始之前,陈伟霆嘱咐李易峰不要玩得太疯了,一个是李易峰好胜心强,最主要的还是怕他摔倒啊之类的把自己弄伤了,虽然不至于很严重,但也得小心着点不是?李易峰点了点头答应了,但一等到上场了,就什么都给忘了。

这次录制是特仑苏赞助的,提供是草莓牛奶味儿的T恤,这衣服实在是太可爱了,最近一直走狂拽酷炫叼路线的吴亦凡小哥哥愣是被衬出了可爱的气质,他扯了扯T恤,啧了一声。陈伟霆看着这衣服,心里咯噔了一声,果不其然,从嘉宾通道出来的李易峰,就跟刚从草莓牛奶浴里捞出来的一样,单是站在那儿,就能萌翻全场,偏他还好死不死地摆出个边眨眼边比V的小动作,引得观众席一片尖叫,陈伟霆知道他就是故意地——撩妹。“啪”的一声,陈伟霆捏断了一根荧光棒。节目进入游戏环节,以李易峰和吴亦凡为代表的嘉宾队和以快乐家族为代表的主持人队进行比赛,嘉宾队输了要接受惩罚,惩罚是让吴亦凡挑场上的一个人公主抱同时做十个蹲起(为什么只罚凡凡?众所周知峰哥的体力不行啊,快本节目从不为难人的)。吴亦凡扫了一眼场上,正想着找谁好呢,李易峰这个没有体力只有重力的家伙跳出来说:“是考验你体力的时候了,选我吧!”粉丝全都哄笑起来,大喊:“选他!选他!选峰峰!”“啪啪”,陈伟霆又捏断了两根荧光棒。吴亦凡没辙,只好被选了李易峰。吴亦凡毫不扭捏地上来就是一个公主抱,反倒吓到了李易峰,其实他真的只是想起个哄而已,这会儿却是骑虎难下了,李易峰只好一边抓着吴亦凡的肩膀,一边侧过头来对着观众席眨了眨眼睛,做出一副调皮又开心的表情,其实心里打鼓得厉害:完了,玩过头了。“啪啪啪,啪啪啪”,陈伟霆手里的荧光棒全断了。

两个小时节目录制完毕,陈伟霆面无表情地开着车,李易峰侧头瞅他一眼,在侧头瞅他一眼,陈伟霆依然面无表情地开车,这气氛太尴尬了,李易峰咳了咳,开口道:“你不高兴啦?”陈伟霆这才舍得瞥他一眼,但依然没有开口的打算。“就因为刚刚?那我拍电影拍电视剧你要怎么办?”陈伟霆一言不发地把车停在了路边,转过头来看着李易峰,这才开口道:“是啊,这样我就受不了了,你总说我公私分明得很,那你又怎么知道我都是以怎样的心情给你挑选那些剧本的呢,明知道在这部戏里要和这个演员kiss,在那部剧里要和那个演员床戏,可我还得给你接,我希望你成为宇宙级的大明星,又想把你藏在我的口袋里,谁也不给看。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或者类似环节的活动,提前跟我说一声,我就不来陪你了。”李易峰愣愣地听完,一把抓住陈伟霆的手,说:“是我不好,我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我肯定乖乖听你话,不要生我的气了。”

陈伟霆就拿他这点没辙,不管自己多么生气,李易峰软软地来一句: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自己就再也拿不出强硬的姿态来,于是抬手揉了揉他头发,软下声来说:“我们先回家。”一到家,李易峰又缠上来,边嚷嚷着:“你还没答应我好不好呢!”陈伟霆只是静静地看着他,还不想原谅他,但也狠不下心责备他。李易峰凑过来蹭他,手还摇着他胳膊不停晃,十足的小孩子撒娇的模样,陈伟霆忍不住 “扑哧”笑出声来。一看他笑了,李易峰知道算是雨过天晴了,也嘿嘿傻笑起来。

大概猜忌是亲密的人之间躲不过的考验,只是缘分来之不易,需要你我珍惜。


PS: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