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陈伟霆x李易峰)

早上李易峰在阳光的刺激下醒过来,头痛欲裂,还没找回意识,就听陈伟霆边走过来边说:“醒了?”李易峰整个人还是懵的,陈伟霆俯身过来,阳光给他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色,逆光看不清他的表情。李易峰直愣愣地看着陈伟霆越凑越近,然后贴到了他的脸上,准确的说,是嘴上。李易峰惊讶得瞪大了眼睛,一动也不敢动。陈伟霆看着他呆呆的样子,笑着揉了揉他睡乱的头发:“早饭在桌上记得吃,快点起床洗个澡,一身的酒气,大伦刚刚给我打电话了,我先去公司了。”等陈伟霆走了,李易峰才回过神来,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昨晚酒后乱性把William哥给shang了。冲了个热水澡,酒气倒是冲走了,跟着一起冲走的还有脑子,李易峰觉得应该好好补偿william哥。

中午的时候马天宇过来找李易峰一起去吃饭,李易峰说:“好。”两人一起到了公司楼下的餐厅,一人点了一份肉酱意面。李易峰问马天宇:“如果你伤害了你的好朋友,你的好朋友事后还跟你表白了,你会怎么办?""等等,你伤害了她,她还跟你表白,她是不是傻?”“不是,是我魅力太大了。”“......""说真的,怎么办啊,我现在特别发愁。”“这有什么的,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拒绝啊。”李易峰一脸沉痛地看着他说:“你真是太傻了。”马天宇觉得很委屈。委屈的马天宇来找陈伟霆哭诉:“峰哥被人表白了不知道怎么拒绝,他来问我还骂我傻。”陈伟霆听了觉得很奇怪。

下午三点拍摄就结束了,李易峰问陈伟霆晚上想吃什么,他请客,陈伟霆没回答,反问他想吃什么,李易峰说想吃红烧排骨,陈伟霆说好,今天晚回去给你做。于是李易峰非但没请成客,反而又多欠了一顿饭。

等陈伟霆做好晚饭已经七点了,两个人对坐着吃起晚饭来。陈伟霆想起马天宇跟他说过的话,于是问道:“有人跟你表白?是谁?”李易峰满脑子都还在想着怎么补偿陈伟霆,想也没想地接道:“不就是你吗?”陈伟霆一愣,李易峰也一愣。陈伟霆又说:“你找马天宇问怎么拒绝我?”李易峰:“......"马天宇的设定就是个bug,李易峰骂了一句,感觉willIan哥要生气了,于是说道:”也不是拒绝啦,就是想补偿你一下,毕竟对你做了那样的事。“”什么事?你还背着我干什么了?“”啊?就是昨晚啊,昨晚我不是把你......""把我什么?“李易峰憋红了脸,梗着脖子道:”上了!“陈伟霆一口饭全喷出来了,米粒飞到桌子上、地上、对面人的脸上、头发上。陈伟霆一边道歉一边拿过湿毛巾给人擦脸擦手擦头发,一边还在憋笑。李易峰觉得莫名其妙的自己好像被嘲笑了。陈伟霆敲了敲他的头,说:你这小脑袋瓜儿每天都在想什么?”李易峰说:“那你今天早上是为什么?”陈伟霆说:“因为你昨天晚上跟我表白了。”李易峰想翻脸不认账,陈伟霆说:”怎么,想翻脸不认账啊?“”......""昨天是谁哭得稀里哗啦地拉着我的手说--""STOP!“李易峰满脸通红,不敢看陈伟霆,想想那画面都觉得害臊。陈伟霆不忍心再欺负他,轻轻地搂过来,亲了一下。李易峰是需要施压的,不逼着他,他能守住秘密一辈子。所以有时候撒个谎实在是必要的。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