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陈伟霆x李易峰)

临走时,陈妈妈笑眯眯地嘱咐李易峰:“多和伟霆回来玩儿知道吗?”陈美嘉眼冒绿光地看着陈伟霆:“表哥,我挺你!加油!”两人都微笑着一一答应了。

回到公司,意味着忙碌的一周又开始了。

最近公司里来了个新人,叫马天宇。陈伟霆觉得马天宇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没心没肺天真无邪。李易峰觉得马天宇是个闹腾又烦人的家伙,还喜欢粘着william哥。大伦觉得,嗯,马天宇是个可塑之才,应该好好发掘。

这天,李易峰正在看剧本,马天宇又过来了,围着李易峰转了两圈以后就跑到了陈伟霆身边,李易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哼,就知道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剧本也看不下去了,竖起耳朵听那边的动静。

“william哥,这次是进剧组吗?要拍很久吗?”

“不是,只是个短片,很快的。”

“太好了,要是你们要进剧组的话,也要记得带着我啊,不然我好孤单好无聊的,随便给我安排个角色就好了,没有角色也行,让我跟着你们就好了。”

李易峰越听越生气:真是快牛皮糖,撕都撕不下来。

“william哥,快来跟我对台词!”李易峰大声吼道。

“你不是才刚开始看吗?”

“边对边看我才记得住!”

陈伟霆和李易峰对台词的时候,马天宇坐在一边的小板凳上看着。

吃午饭的时候,马天宇来叫李易峰,李易峰立马拒绝道:“我还不是很饿,你先去吧。”马天宇又叫陈伟霆,陈伟霆说要陪李易峰,马天宇回头对李易峰说:“峰哥,借你的william哥用一下,可以的吧?”。李易峰没说话,马天宇又对陈伟霆说:“你看,峰哥默认了,走吧,陪我去吃饭嘛~”陈伟霆看了李易峰一眼就被拉走了。李易峰瞪着俩人的背影,越想越窝火。

一个下午,李易峰没跟陈伟霆说一句话。陈伟霆意识到他生气了,但实在不明白自己哪儿惹到他了。

晚上回家以后,李易峰打开冰箱,发现只剩了啤酒,于是开始一个人喝闷酒,边喝边想:马天宇哪里好了,大家都喜欢他照顾他,william哥也是,对他那么好,自己今天没吃饭饿得要死都没人过问一下。越想越伤心,又加上酒精催动着情绪,忍不住哭了起来。

陈伟霆想着李易峰一整天都没吃饭,就买了点儿夜宵给他带过来,打开门发现屋子里全暗着,一开灯就看到李易峰坐在客厅里泪流满面地喝酒,陈伟霆吓了一跳,问道:“这又是怎么了?”李易峰抬头看了他一眼,也分不清是不是真的,反而愈发委屈哭的更厉害了。陈伟霆赶紧搂住人安慰:“不哭了不哭了,告诉我发生什么了?”“wwwww马天宇他欺负人!”陈伟霆一愣:“他欺负谁了?”“william哥也欺负人!wwwww”陈伟霆明白了,这会儿醉着说胡话呢。边给他拍背顺着气儿边说:“是是是,他们都欺负人,我帮你打他们,好不好?”“不好,不许打william哥!”陈伟霆失笑:“为什么呀?他不是欺负你吗?”“那也不行!”

李易峰确实醉了,等他终于安静下来以后,陈伟霆把人抱到了床上,月光透进来将人镀上一层银白,陈伟霆觉得自己有点儿忍不住,事实上他也确实忍不住了,忍不住轻轻碰了碰熟睡的人的嘴唇,温软的甜甜的。


PS:对不起我有罪!我又把峰哥写哭了,啊!为什么啊!大概不是峰哥想哭,而是我想哭吧……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