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请跟我联络 14 (陈伟霆x李易峰)

李易峰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元旦晚会,这行程是早就订好了的,李易峰也很期待,因为拍电视剧他已经很久没出来参加什么节目了。不说李易峰很期待,就是陈伟霆,也超期待的,因为他看过了节目单,湖南台竟然邀请到了bigbang!!!要知道自从迷上bigbang,他还从来没去听过现场呢!这次指不定就能圆他这个愿望,不,是一定!陈伟霆悄悄下了决心。
12月31号中午,李易峰才开始第一遍彩排,时间太紧张了,这次他要唱两首歌,一首是前段时间发布并大热的单曲《请跟我联络》,另一首是beyond的《想你》,第二首歌难度大一些因为是第一次唱的关系,最大的问题大概还是歌词。不过李易峰也并没有太担心,演唱会都开了四场,忘词简直不要太多,临场发挥就好。
这次的服装是一件黑灰拼色西装,袖口处一角红白条纹翻出来,领带和袖口花色一致,就算是正装却显得活泼可爱神采飞扬。服装师围着李易峰转了一圈,拿手肘捅一捅站在一边干看着的陈伟霆,说:“怎么样?”陈伟霆点了点头,李易峰早看在眼里,插嘴到:“诶诶诶,底子摆在这里呢!”大家都笑了,陈伟霆也接话道:“是是是,你最帅了!”李易峰这才满意地转回去任化妆师给他涂涂抹抹。
轮到李易峰的节目了,他上台以后,陈伟霆就站在等候区看着他,这个角度不算太好,基本只能看见舞台侧面,但是他又不能站到观众区明目张胆地看去。第一首歌是《想你》,尽管这歌是第一次唱,但李易峰台风很稳,从容不迫游刃有余,而且这首歌活泼一些,编舞也很可爱,有一段李易峰当火车头蹦蹦跳跳,陈伟霆看笑了,又觉得可爱得紧,真是让人想揉一揉他脑袋把他揣兜里。《请跟我联络》是他自己的单曲,没什么问题,即使有个地方唱错了也很快意识到并且硬生生改了过来,不看重播还真是不好发现。
唱完歌以后,李易峰还有个游戏环节——运动会要参加,所以又换上了运动服,蓝白相间的运动服一换上,就跟个未成年人似的,不要太嫩。李易峰参加的是接力跑环节,他是水对最后一棒,吴亦凡是火队最后一棒,李易峰本来跃跃欲试准备好好表现一把,结果自己队的一棒大不给力了,一下子就落后了半圈,二棒和三棒交棒的时候还掉了,李易峰只好仰天长啸,等接力棒到他手里的时候吴亦凡都跑出去一半了,李易峰只好卖卖萌孤孤单单的跑了回来。吴亦凡拍拍他肩膀,表示安慰。李易峰摊摊手表示自己没事儿。
下了台来,陈伟霆也安慰他,游戏而已别太不高兴。李易峰说,如果是你我就不生气。陈伟霆说,要真是我你还不得打我了。一句话又把李易峰逗笑了。李易峰拍拍他胸脯说,天天健身你好意思?隔了一会儿陈伟霆才说,要是我肯定让你拿第一。李易峰勾了勾嘴角这才罢休。这时候新年钟声已经敲响,李易峰冲陈伟霆张开了胳膊,陈伟霆也没多挣扎就紧紧抱住了他。两人抱了很久才分开,也不管这一幕有没有被粉丝拍到。
零点以后,就是bigbang的节目主场了。陈伟霆早早等着这一刻,等主持人一宣布节目,李易峰拉着陈伟霆就往观众区跑,陈伟霆被他拉得有点儿懵,但也一点儿没停地跟着他跑了。李易峰停在观众区前面,那儿是红带拉出来的VIP区,李易峰拉着陈伟霆就往地上坐,陈伟霆悄悄看了他一眼,李易峰侧过头小声说:“就知道你喜欢bigbang,刚好我喜欢你。”陈伟霆往后面的粉丝堆看了一眼,他现在心情有些激动有点儿怕自己公共场合控制不住,正好舞台音乐歌声响起,bigbang一出来high爆全场,他立刻把注意力放到舞台上,跟着音乐一起扭了起来。《Fantastic baby》是两人都很喜欢的歌,李易峰还能跟着吼两句boomshakalaka~两个人摇头晃脑的high得不行。陈伟霆还捡起不知哪个粉丝掉的荧光棒挥起来,活脱脱的小粉丝一个。
演唱会结束以后回到家里,李易峰说我看你喜欢bigbang多一些吧?陈伟霆也懒得听他鬼扯,一晚上心里都满满涨涨的,这会儿二话不说压过来就亲,说我的身体还是喜欢你多一些。也不给李易峰反驳的机会就封了个密密实实。

再不更新我就可以不用更新了。现在再写新年就跟写回忆录似的,写一分就激动一分,只好压抑着来写,然而依然激动地想下楼跑圈。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