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目

记梦(恐怖)

时间大概晚上11点半。夏。宿舍。
“艹,又TM死了!”算了算了,打完这局就睡吧,困死了。



时间是晚上11点半,夏天,宿舍。
“艹,赶紧投,别耽误我睡觉。”
“师姐,还打游戏啊。”
“嗯,吵到你了没?”
“我也睡不着,陪你打一局吧!”
“好啊!”不过,师妹什么时候会玩游戏了?
打完一局,师妹说太困了要睡觉了,我一身的汗躺不住,想去澡堂冲个澡。翻身下床,拧起筐就往澡堂跑。虽然已经快午夜,路上仍有零星的学生。夜晚的凉风吹得人很舒服。远远能看见澡堂门口聚集了一堆人,怎么了这是?走近才发现,有个男生拿着一根长长的铁棒在狠狠敲着澡堂的外墙玻璃,那玻璃也是瓷实,这样都没见碎。他一边敲着还一边打着电话,“他打我小报告,给我穿小鞋,不让我毕业,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堵到人,大不了大家一起!”周围看热闹的多,也有许多人选择绕道而行,我不想多事,刚绕着他走过去,迎面就看到了男朋友。我刚要打招呼,他一把拽住我,就往相反方向疾步走去,我被他带得一个踉跄,堪堪跟上。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快走,一会儿跟你说。”
又走了一段,他终于开口了
“其实,他要堵的人是......”
“你???!他不是你们实验室的人吧?”
“嗯,迎新的时候接的师弟。”
“现在怎么办?”
“不知道,先跑,别被他发现。”
“可是,他已经发现了。”
我俩一回头,看到那个男生拖着铁棍向我们跑过来。我俩头皮一麻,撒丫子狂奔起来。
路过一幢高楼,就拐了进去,一直爬到了顶楼,那个男生也跟了上来。我们开始在楼顶上奔跑,从一个楼跳到另一个楼。最后躲进了一个小小的石屋,严格来说只是作为观赏用的,里面空间很小,勉强能蹲两个人,只在上半部分有细缝和外界相通,正常人的高度很难看见里面有没有人。
然后我们听到有脚步声和铁棍划过地面的声音,他来了。我屏住呼吸悄悄往上探了探头,什么都没有看见,呼,他没发现。就在我放松下来的时候,一张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找到你了。”他嘴角往上提了提,是个可怕的笑模样。
啊!!!!!!!!!



时间不到12点,夏,宿舍。

评论

热度(2)